剁掉一只还留一手

开车小号,ooc达人

《乱华》番外 华尔兹(烛台切光忠x女审神者)

乱华番外(烛台切光忠x女审神者)


刀x主

非专一

私设如山

文笔喂狗

重度ooc



白色情人节有时间码一点咪的小甜饼,很短。


出阵结束回到本丸时天色已暗,洗去一身血污与尘土,少女换上露草色的宽松长着,用吹风机抓住发尾吹干。一天的高强度战斗和热水澡让她浑身筋骨都疲惫起来,等一下就直接入睡吧,正懒洋洋的打算的时候,肚子不争气的响起来。少女有些脸红的放下风筒按住腹部,负责她饮食的歌仙和蜻蛉切都在远征中,本丸的大家这个时间恐怕也早就结束晚餐了吧。


一会儿去厨房看看还有什么剩余吧。光忠吐槽过鲶尾他们经常半夜去偷吃存放在冰箱里的饭团和渍物,审神者一边将发尾扎成就寝的姿态一边出神。


“哎!”想到光忠少女才意识到她一直忽略的事情,她早上出阵前碰到过烛台切,对方当时说什么来着,今天有重要的事情想和她商量,有时间的话务必和他单独谈谈。“完全忘掉了啊!”抓着头发少女发出挫败的呻吟。拖到这么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轻轻敲了敲伊达家部屋的纸门,审神者惊讶的发现来应门的光忠还整齐的穿着衬衣和西装马甲,只是将袖子卷到手肘上露出结实的小臂。“抱歉这么晚才来,光忠你还没准备就寝吗?”


独眼的付丧神一愣,向后耙了一把头发微笑起来,“和您约好的事情,完成之前可是睡不着啊。”随后侧身一礼将审神者让进屋。


伊达家的部屋在本丸扩建后面积大幅度增加,围绕共享的待客厅外分出四间独立的和室。这还是审神者第一次涉足臣下的部屋,发现房间的装潢十分现代派,隔扇墙纸皆有几何图形的彩绘泥金,玻璃和钢铁为基础元素的家具,看似和和风老宅格格不入,却因为设计细节的用心而显得十分和谐,无处不彰显着主人的品味。穿着居家宽松和服披散着半干长发的审神者被烛台切让到吧台旁。


大理石的吧台上摆着装在玻璃杯里的小香烛,付丧神擦亮火柴点燃香烛。


件光忠郑重招待的样子,少女摆着手压低声音“不用麻烦,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跟我讲,打扰其他人休息就不好了。”


烛台切掀起金色的眼眸含笑注视着主人“无需担心,小贞今晚夜宿粟田口的部屋,鹤先生去找平安刀们玩双陆,俱利还在远征途中。今晚是对主公的特别招待。”说罢微微低头行礼,走到吧台后。


“啊…”看到付丧神将餐点一叠叠从台面下摆上桌,审神者发出轻叹。原来光忠叫她来谈的事情就是想要准备这一餐给她吗?对方如此精心准备,她却差点忘掉约定直接睡过去。少女不好意思的抿起唇。


“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好像不是她继任周年,也不是伊达家哪位付丧神的献上日或国宝指定日吧。


将果汁和白兰地混合倒进摇杯里,太刀男子扣住杯盖摇动起来,掀开杯盖,血色的酒液划出一道弧线倾泻进摆放着切碎水果的玻璃杯中。“今天是白色情人节,不回报您赠礼的男子可称不上帅气。”插上细长的吸管和黑底金刀纹的小纸伞将酒奉给审神者,付丧神微笑,“光忠特质桑格利亚酒。”


捧起酒杯小口啜饮,少女有些害羞,“不过是手艺不太好的巧克力罢了,还厚脸皮的送给大家…”这就是大人们的感觉吗?难得光忠把气氛搞得这么好,她却不修边幅的就来赴约。


下酒菜是盛在玻璃小碟中的各色tapas。甜虾鱼肉番茄混合的沙拉淋上一点油醋十分爽口,口感甜美类似厚蛋烧的土豆蛋饼,用喷枪烤的焦黄的竹﨡撒上一点迷迭香碎,Q软多汁的烤乌贼,蜂蜜淋鲑鱼和伊比利火腿,蕃茄酱调味的烤大虾,薄饼上放置着油渍青口和番茄碎,最后加一勺黑鱼子酱作为点睛之笔。所有食物都体贴的做成一口的分量,琳琅满目的摆满在少女面前,像打开的宝箱一样点亮了她的眼。


太刀男子轻轻一捏便将柠檬挤出汁液,淋在海鲜上奉给主人,少女低头向他致谢,随后以袖掩口将食材送入口中。


“太好吃了!”少女幸福的眯起眼,切成薄片的火腿完全没有想象中的咸腥,而是带着淡淡香甜的味道,和她之前吃过的口感截然不同。


付丧神满足的看着主人幸福的表情,“这个是从万屋特别订来的伊比利火腿,原料是西班牙的黑猪,因为从小吃栗团长大,肉质十分甜美。”说着以白布巾垫住干邑的酒瓶倒了一杯递给少女。“配上有浓重木香的红酒味道更好。”


“光忠陪我一起喝一杯吧,总让你侍奉感觉好奇怪。”酒量很浅的审神者连续两杯酒下肚已经微醺,拉着付丧神戴着黑手套的手将他从吧台后拖到自己身边。太刀男子无奈的坐到主人身旁,长腿在吧台椅下交叠。


两人一言一句的夜话闲聊,渐渐将下酒菜全部吃光。付丧神将纸牌夹在修长的手指间,向主人演示新年时候如何伙同鹤丸骗过俱利的眼睛,让他输到跳女步华尔兹给大家看,将少女逗的直笑。


“您有机会真该看看俱利跳舞,他这方面很厉害呢。”不厚道的在主人面前陷害着室友,太刀男子一手支颐欣赏着少女微醺的粉红面颊。


以银叉戳着马蒂尼酒杯中的橄榄,少女低下头“他跳女步应该比我好吧,我这方面真是一窍不通呢,听说大学会有教授西洋交谊舞的课程,真好奇是什么样子的。”她是家庭教育长大的孩子,有时候也会向往学校的社团。


付丧神一口饮尽杯中的威士忌搁在吧台上,“只是华尔兹的话臣也会一点,虽然不能像大学那么专业,不嫌弃的话,能请主公跳一曲吗?”


因醉酒而大胆的少女兴奋的点头,被太刀男子领到客厅的一大片毛皮地毯上。付丧神选了一张Dmitri的慢板唱片,调好拨针。烛台切在低沉回旋的圆舞曲中向少女弯腰行礼。随后牵起她的手,“慢慢来…”


一手扶住审神者的后背,一手牵着她,金色的眼眸沉静的注视着少女,高挑的太刀男子带着她在乐曲中旋转摆荡。随着乐曲节奏加快,烛台切将手从背后移到主人的腰间,另一手举到额前和她交握,两人如嵌合的同心圆一般扭转在一起,少女因醉酒而生疏凌乱的步伐踩到付丧神,正慌乱的道歉,就被对方更紧密的抱进怀里,“踩在我的脚上吧,我带你舞一遍。”


迷茫中少女以穿着足袋的足尖踩在付丧神西裤下赤裸的脚上,身高骤然升高,和付丧神低垂的视线相交。腰肢被紧紧握住,两人在地毯上轻柔的旋转舞动。视线中的一切都旋转起来,拉开一片彩色的漩涡,唯有刀男子的金色的眼眸一瞬不移的温柔注视着她。酒精,疲惫,兴奋,安心撕扯着少女的意志,渐渐将她拖入黑沉中。


一曲终了烛台切发现主人静静地趴在他胸口,绵软的小脸贴紧他笔挺的衬衣,热度透衣染上了他的胸膛。将主人的头颅按在自己胸口,太刀男子静静地在地毯中央矗立着。随后弯腰将少女打横抱起,进入自己的部屋。


帮主人褪下羽织外套,送入黑色的大床中,烛台切细心的为她盖好被子。少女的长发蜿蜒在他的枕上,付丧神执起一缕在指尖把玩了一瞬。随即抽出另一侧的枕头夹在腋下,合上房门退到客厅的沙发上睡下。


天光从窗外透入,审神者颤动了两下睫毛,睁开眼的瞬间看到的是一张肤色深棕的脸和注视着自己的金眼睛。


嗯,是没睡醒吗?困倦的翻了个身准备继续睡过去,却被推了推肩膀“起来,你还想在别人房间里睡多久?”


噶?俱…俱利,少女瞬间清醒过来翻身坐起。环视四周,涂成全黑的隔扇和灰色的现代派家具,墙壁嵌着的鱼缸里游动着一条…金龙鱼?


“俱利,我怎么会在你的房间里?!”少女捂脸哀嚎。大俱利掏了掏耳朵不耐烦的抱怨“别吵了,不是我的,是光忠的房间。”说着把手中的浓茶塞进审神者手中。“光忠出阵去了,让我叫醒你,喝了这个赶紧走。”辛苦远征回来刚刚想补个觉,就被室友交代了这种事情,这家伙也太厚脸皮了,吃饱喝足就在别人房间呼呼大睡,让人看了就来气。


喝着醒酒的浓茶,少女苦恼的捶着自己的脑袋,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她完全不记得了啊,希望别做什么丢脸失礼的事情。“呜…“醉酒一点都不好。


Fin


Ps:小短梗,咪是不会对婶做什么的。有人点咪的车,得换个场合才可能。

















评论 ( 3 )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剁掉一只还留一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