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掉一只还留一手

开车小号,ooc达人

关于最近的番外中有的刀开车成功有的翻了的原因

关于最近的几篇番外小车有人开了有人人翻了的原因:

千子的情况是他被婶无意识的撩了,按照他的个性想推就直接推了,但是考虑到婶之后可能会后悔,还有蜻蛉切会难受,于是就忍了。结果忍不久看到歌仙对婶管头管脚的就很不满,较劲心态加上之前的欲望就推了,不过没做到最后一步还是因为之前的顾虑。

咪的情况是,深雪篇咪确实暗恋婶,但乱华篇本丸的咪对婶的感情没到那一步。算普通的刀对婶的好感。华尔兹那一章确实情景之下他被触动,但是本丸咪对待感情非常认真深沉不是那种会对醉酒的婶出手的刃。只能说成年男女一时情动的火花。

日本号的情况,同样的情况和咪反应相反,随性肉食系,想要什么就去弄到手。喜欢美酒美人,喝大了加上婶在他身边醉倒,不吃不是男刃,于是顺势吃干抹净了。还征服欲暴起按着头日的很high,第二天有点怕婶追究他犯上,但是并没后悔吃掉婶,有机会他还会再做。

大包平的情况:处男,对本丸唯一女性有朦胧的好感和好奇心,不自知。独处时候(性)好奇爆发,就大着胆子提出一些要求。婶婶觉得他很可爱就满足了他,但是考虑到是处+巨大于是懒得吃,当成孩子一样应付了一下。

莺丸和大包平的情况:莺旁敲侧击知道了包包的事,一个是为包被这么敷衍了不平,一个是觉得古备前的实力(技术)被质疑了。于是按照平安时代夜袭传统半夜偷走婶婶帮包包找回场子。他先上是帮婶婶热身,不然按照包的尺寸会很难办,他本身没打算自我满足。算是对婶极力推销包,别看又大又处就拒绝他,其实他很能干的,不甜不要钱。莺其实全程很紧张,一直控制两个的进度,怕婶不满意。毕竟满意了就不算犯上算情趣,不满意他和包都可能被治罪。

评论 ( 8 )
热度 ( 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剁掉一只还留一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