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掉一只还留一手

开车小号,ooc达人

刀对主的感情问题

喜贺歌仙极化预定!卡他和细川家那条线干脆先不写了,可以直接写主线,坐等官方,我真机智!

还是昨天和太太们聊刀主之间感情问题。因为有些婶婶会困惑对主好感度天然比较高的几振忠臣刀是喜欢你还是喜欢主这个人,也就是换个主他们一样会这么忠诚吗?

各人感觉是:当然了...这种忠臣刀在你还什么都没做的情况下一开始就对你好感度就那么高,难道是因为对你一见钟情吗?(巴形除外,他还真的是)

比如长谷部蜻蛉切这种忠犬属性的刀,婶婶们可能会把他们对主的恭敬和爱戴当成是对自己的爱情。其实是两码事来着,这种忠臣款的刀男子单纯是在做自己的工作,干一行爱一行,他们也许对主命千依百顺,甚至可以为你去死,但是不代表这是爱情。这最多说是忠于职守,也就是武人尊严。换一个主他们自然也是一样的,婶婶们不能因此怪罪他们。

和其他对主初始好感度没那么高(甚至冷淡)的刀剑,婶婶们喜欢的话会去攻略,刷好感,最后把这些刀剑追到手是一种成就感,同时也会很安心,他们过去对我很疏远,现在态度转变肯定是因为爱。

但是对于忠臣系刀剑,有的婶婶可能会误以为不需要去刷好感追求,因为本身好感度就有百分之九十九了阿,不刷一样能拿得到VIP级待遇。但是后来就患得患失,觉得对方这么爱我是不是因为我是主的缘故,而不是因为我是我。

个人理解中,蜻蛉切这种忠臣刀,对主的好感度可能初始有百分之八十甚至九十。单纯追求被侍奉的快感,这种好感度就足够了。想要爱情的话,婶婶首先要付出对他不一样的感情,让他感受到和之前侍奉的主公之间的差别,他才会产生超越主从之外的感情。好处是切叔这种经历上没有阴影,人格健全的刀剑,对感情也是有充分的准备,攻略下来并不十分艰难。

雪婶在深雪篇里和切叔有过生死与共的羁绊,所以乱华篇一开始带着两条时间线记忆的切叔对婶就是爱情状态。乱华婶可能还有点困惑,因此才会询问切叔假如本多是战死,他会不会改变历史去拯救本多这种问题。切叔的答案很明确,作为臣子他不会傲慢到想代替前主决定命运,即使马革裹尸也是武人宿命。

但是婶婶假如战死,切叔是会冒大不韪的风险去改命,因为他感觉自己有这个资格,责任和义务去让雪婶幸福,而婶的宿命绝对不应该是战死疆场。这就是恋人和臣子心态的不同,带有一点僭越和占有欲。

假如是长谷部这种主控,可能初始好感度就有百分之九十九,非常容易让很多婶误以为这就是爱情。所以有的看到刀舞黑田长政的部分就会感觉头上有点绿,原来部部对每一任主都这么好。其实这么担忧的婶真的有努力去攻略那最后的百分之一吗?假如有做到的话,应该就不会那么没自信了吧。对每一任主都尽忠,和对婶是爱情,其实是两码事。

长谷部的情况比蜻蛉切的复杂,他作为织田阴影刀,一直对做忠臣有执念,个人感觉他迈不过这个执念就无法真的攻略他。因为他没有做好去和主人发展爱情的心理准备。但是极化后的部很明显已经克服了这个阴影,婶婶们快点行动去让嘿西感受到爱啊2333

雪婶本丸的嘿西对她肯定不是爱情了。实际上本丸真的对雪婶有明确爱情表现的刀(枪)除了切叔就是歌仙。其他刀们应该说是刀对主的天然好感而已。这么说可能有点社会,但是做过,真的不代表是爱情...

歌仙这种艺术家性格的刀,会那么喜欢雪婶,就是因为婶是他喜欢的type+初始刀相处积累感情。因为他不是那种对每一任主都好感度很高的刀,反而爱情表现让人安心,会这个反应豪无疑问这是爱上了2333

至于典典,目前还是吊桥效应作祟,患难中对婶婶的精神依赖。

至于三日月和莺这种曾经沧海经历丰富的平安刀,对婶的初始好感可能就有六十+但是即使拼命刷好感,大部分婶婶可能也只能停在85度左右,水怎么都烧不开。越往上越难,能攻略下他们的婶婶真的是很厉害啊。

啰嗦这些是想给一些被指责为欺骗感情的忠臣刀正名,真的不是他们是中央空调在欺骗婶的感情,而是可能有的婶没有分清忠诚尽责和爱情之间的差距。













评论 ( 96 )
热度 ( 1092 )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剁掉一只还留一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