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掉一只还留一手

开车小号,ooc达人

求同存异

我知道很多亲不是看我文fo的我,是看那些小段子小作文来的。这都没所谓啦。不过看我文的应该知道我口味很重很过激,所以有时候我也会推荐点赞一些很过激的东西。但是那些太太都有把预警写在前面,也都放的是外链。


不喜欢看这些东西的亲可以选择取关我,也可以选择无视我推荐的东西,但是请不要在那些太太文下做奇怪发言。太太们都已经警告加外链了,非要点进去看再杠是不是有点那什么?


通过我推荐过去给太太留言的都会显示在我首页啊,看到那些攻击性发言我真的觉得很郁闷了。


大家求同存异不好吗?

评论 ( 4 )
热度 ( 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剁掉一只还留一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