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掉一只还留一手

开车小号,ooc达人

刀男综艺paro里的好男人标准


关于综艺paro的联动里,为什么要用雪绘这种乡下出身小女团妹子作为切入视角,而不是万众瞩目的美丽女星紫作为带入点。


我并不是想写一个草根妹子逆袭登上人生巅峰收获万千刀男宠爱的爽文。自始至终故事人物关系的核心还是紫。她串联起三日月,光忠,一期三个的感情线,也是蜻蛉切的雇主,更是《白夜》《永夜》的女主。


男人们对美丽典雅的女性态度亲切有礼进而产生好感是本能的行为,尤其是这个女性是他们追求对象或者恋人的时候。我认为这并不能反应他们的秉性。


我一直热衷于描述非恋爱关系中刀男的言行。综艺paro里把雪绘设定成才貌平凡的乡下土妹。她是处于娱乐圈的底层的女团新人,甚至谈不上十分善良纯真,有出卖一些东西向上爬的野心。


对手里有点权势的男人们来讲是唾手可得的猎物。不用对她费心追求,尊重,摆出绅士面孔。


好像大典太后来的经纪人,借着工作便利稍微利诱威胁,她就无计可施。但是内向孤僻的典典冒着得罪经纪人的风险,为她解围,将她放生。


并不是因为典典看上了雪绘哪里才对她施以援手,这里换成任何一个女孩,典典都会做同样的行为。只因为他本性善良温柔。


蜻蛉切以身为盾救护雪绘时候也对她没有任何杂念。雪绘甚至不是他工作范畴内该保护的人。蜻蛉切和紫之间谈不上男女之情,却能融洽温馨的和她相处。甚至在她遭受暴力伤害时愿意冒着坐牢的危险为她出头。切面对这些情况时别无选择,只因为他是具备骑士精神的男人,就一定不会坐视恃强凌弱的行为。


包包在综艺里没有对任何女孩子钟情。也能热情爽朗的和大家打成一片。我喜欢写他把雪绘当成老妈那样理直气壮的自来熟,没有性别意识的插进雪绘和切之间做个电灯胆。也喜欢写他面对紫这个前辈美人时信任听话,认真磨合的样子。最爱他为书中遭遇悲惨的花魁姐妹挥洒男儿泪。


歌仙以欣赏花儿的心情欣赏女孩子们,却没想过去攀折。自顾自的沉浸在文艺世界中。日本号口花花状似不靠谱。两人在遇到危险的第一时刻都下意识的护住身边的人。不管是文雅还是粗犷,精致还是放浪,危难中挺身而出,就是我心中男子气概的体现。


清光不是雪绘的男友,但也愿意在约会节目里全心意打扮,精心策划,逗她开心。不管对象是谁,清光就是清光,只要他还是自己,就永远要做最可爱的那个。孩子气和大男人性情的和泉守也一样,管你大牌小咖,男女老幼,他都一样的大爷脾气,绝不会看碟下菜。当然闹鬼整蛊时候再害怕也不会躲在女人身后,要死也是他先。


三日月一期和光忠这些品味典雅十分自律的男人,面对雪绘这样俗气市井有些怕事的小姑娘也都表现出了应有的风度。并没有因此嫌弃为难她。


写雪绘时候我是设定了最低的标准,我觉得面对最低的标准时候,刀男展现出的本性是不带滤镜也不含做作成分的。这样情况下依然能保持教养风度和节操的,就是好男人。


不在恋爱环境中,相互之间没有利害关系,也能相处融洽,受到大家喜爱的,就是好男人。


因为沉迷写刀男日常关系的一面,我才会尽可能的多写他们之间的互动,甚至综艺联动里我可以写他们和众多女性的非恋爱关系的相处。恋爱自然很美,可是这些人际关系也有其趣味之处。假如都从恋爱方向理解,我觉得实在太可惜了。

 


ps:

我特别喜欢活击和碧蓝联动的剧情,看到被被和空骑士妹子和龙女互动时候害羞的样子,弹幕飘过一句被被出轨,实在是让人非常无语。很想请教发弹幕的人,这种情况下到底被被应该是个什么反应才算“得体”?

评论 ( 5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剁掉一只还留一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