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掉一只还留一手

开车小号,ooc达人

关于最近刀圈某女流氓挂人反被日事件

比较早追我文的太太们应该还记得我曾经提到过我因为在某刀乙女群里和另一位太太讨论《源氏物语》的内容,被一个我压根不认识的女流氓挂出来。说我脸大敢于评论名著,并且这位女流氓和她抱团的几个人点赞推荐转发那个闲的蛋疼的挂我的文。

最近看到有人贴出这位女流氓碰瓷另一位太太抄袭反被对方日的文章。看到那篇文已经有三千多赞,还有人“仗义出手”给买热度,我才意识到这个刀圈女流氓究竟祸害过多少人。

就在我当时回应被挂的前因后果的文章后,就前后有四个太太私信我说此女流氓也挂过她们,都是在她们不认识对方的情况下被此人摸到文章下大骂。

然后看了那个深8她黑历史的文章才知道此人长期混迹各个文手lft看不顺眼就挂人骂人,同时在所有打刀乙女tag的画手lft下亲亲抱抱混脸熟,简直圈内毒瘤23333一天三挂莫非是晾衣杆转世?

最可笑是刀圈某画刀婶的男画手为了讨好这个女流氓也转发推荐她挂我的东西。我真心好奇,我和这位男画手往日无冤,近日无仇,此人要讨好这位女流氓完全可以给她画图,说不定效率还高点23333,做她打手来捶一个从来不认识也毫不相关的人,未免太low,情商上高中毕业了吗?

奉劝那一群抱团耍横的专注自家,内部相亲相爱就好,不要把刀圈混成黑社会。

另外我虽然没看过此女流氓的文章(狗眼得保),但是听说她被雷文吐槽中心挂过几次,那么她就不要脸大说看过她文的人不给点赞热度是白嫖了,人家不小心看到瞎眼了还没问她要精神损失费呢。







评论 ( 21 )
热度 ( 1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剁掉一只还留一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