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掉一只还留一手

开车小号,ooc达人

包剑男士

包拟刃,从虎彻兄弟的包包比喻联想起的沙雕玩意儿,纯属个人胡扯,并非在种草包包!同刀派不一定是同品牌。


烛台切光忠:

ysl黑金流苏,简单的设计却透露出优雅的性感,和咪一样有着大人浪漫风情的包包。适合在夜晚配上一袭小黑裙穿梭在夜场中,挎着它就像是挽着咪的手。




太鼓钟贞宗:

lv malle,小巧一只十分华丽,包体上布满着各种花纹装饰。正是喜爱华丽时尚的人们追逐的目标,一定是小贞会喜欢的类型。






压切长谷部:

mulberry bays water,禁欲中带着一点精英的社畜气息。搭配正装的通勤好伙伴,复古的造型十分实用,不论是公文还是资料,妆物还是纸巾,全部都可以一包收纳,出阵也好内番也罢,交给他统统能解决。提着它出差,就好像有万能的嘿西秘书在身边。




大俱利伽罗:

belenciaga city classic,一个人战斗一个人死亡,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吃面,背上机车包你就是cool guy,独来独往不是孤独而是个性,没想和你们搞好关系。





三日月宗近:

Chanel classic flap,带有宫廷感的典雅包包,历久不衰的经典,穿越时光的美丽。带去出席酒会画展等风雅的活动最合宜,重大场合作为犀利的战包也不会出错。设计和容量并不合适背着上班或下地干活(内番+0)哈哈哈。




千子村正:

宝格丽serpenti,珠宝蛇首带着妖异的璀璨,整体感觉十分贵妇。爱的人拜倒在他妖异的魅力下,厌的人惧怕他摄人的视线,“我才不管别人的眼光”背这款包包的人都是随心所欲我行我素的女王。




大包平

Hermes birkin,刀中横纲大包平,重新定义了平安刀也可以热血认真的奋进着。如铂金包一样,即使是高奢也能通勤,和那些只能装进口红粉饼银行卡的精巧小包不同,birkin不是给不事生产的大小姐轻松拎着玩乐的包,而是装得下尿布奶瓶公文为职场妈妈们打造的实用型。池田辉政在谋臣建议勤俭治番不再买刀时曾经心痛的哀求,别的我都不要,只要让我买下大包平。犹如女人们嚎着买完铂金就剁手一样。




宗三左文字

Dior lady bag,大裙摆,束腰封,高跟鞋,波浪卷;典雅,美丽,倾国倾城,60年代dior风情的完美主妇们被虚假的荣华囚禁于家庭中,沦为强权的战利品,犹如笼中鸟。戴妃包,如被皇室生活囚困的美丽王妃。美的困境,今天也要我来陪侍你吗?




蜂须贺虎彻

lv speedy,有人看不惯lv遍布包身的老花logo,正如婶婶们被二姐金闪闪的盔甲照花了眼。然而系出名门就是不同,和满大街的高仿不一样,真品的锋利不去使用是无法体会的,正如细节完美手感惊人的speedy。




一期一振

Celine trapeze,天下一振的贵公子,名门子弟的中正典雅,完美主义的贵族气质。背上trapeze你也会不自觉的挺直腰板,用高标准来要求自己的言行呢。




药研藤四郎

Celine box,带点学院风的年轻包型,可以适应各种日常搭配,小小的包身有十足的肚量,简单的设计带着名门子弟的完美细节。大将,装东西就交给我好了。



源氏兄弟髭切和膝丸

Gucci Sylvie 黑款和白款,贵气傲慢中带着一点sao气的源氏重宝兄弟,论着装的时尚感恐怕是本丸数一数二了,正符合设计美丽令人趋之若鹜而难驾驭的Gucci Sylvie。今次的家主就是你吗?





歌仙兼定

Gucci dionysus天竺葵版,素淡稳寂的老花底色上正面看一支春色出墙,背面才能体会满园盛放灿烂鲜花。正如歌仙的本体。别看它风雅美丽的样子,包身和锁链却十分结实沉重,不单方便收纳物品,出街游玩,即使拿来殴打歹徒也是很有杀伤力的。





太郎太刀

givenchy antigona,传说中唯有超模能驾驭的大身包,又大又厚包型挺括,

能使用我的人真的存在吗?





同田贯正国

longchamp tote,包只要能装就好了无需漂亮,我虽然是量产的帆布包,可是能装下笔电,那些高奢可做不到。




加州清光

kate spade,包还是要时刻保持可爱,虽然只是轻奢,但是只要可爱一样可以讨得主人喜爱哦。使用我的人请爱惜我装饰我吧。




蜻蛉切

samsonite行李箱,耐用可靠的大家伙。设计符合人体工学,使用感十分舒适。虽然个头大,但是细节体贴细腻,厚实可靠不管是坠落还是翻滚都绝对不会伤到其中保护的物品,实在是居家旅行必备良箱。




日本号

rimowa行李箱,钛合金,外表帅气,轻巧耐用,敏捷型的箱子。虽然是行李箱,可也是奢侈品牌,我可是正三位啊。




评论 ( 27 )
热度 ( 28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剁掉一只还留一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