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掉一只还留一手

开车小号,ooc达人

《熏风》番外 御魂 (太郎太刀x女审神者)

刀x主

非专一

BG x 18

高雷预警

私设如山

文笔喂狗

重度ooc


提着行灯漫步在走廊上,隔着足袋也能感受到冬日寒气从木质地板渗入脚心,裹紧斗篷,审神者加快步伐。


这片院落的廊庑开阔,朱漆木柱高挑,迥异于本丸其他小巧紧凑的庭院,中庭柏树参天,银白的树皮在风霜中皲裂卷起,露出内里白色木纹,这些粗壮的树木只种植于大太刀和薙刀们的院落,以配合这片高大的建筑。


本丸扩建后,大身形的刀剑男子们移居到位于宅邸西北角的新房中,虽然远离核心区域,却有更为宽敞舒适的居住空间,也让审神者耳根清净,不用再听他们抱怨什么又撞到门廊天顶的牢骚。


终于来到目的地,侧目确认了一下部屋外的鸟居飞鹤刀纹,审神者吹灭行灯,“太郎…我来了。”


“主人。”沉稳的声线回应,纸门被拉开,高大端庄的刀剑男士跪坐着将主人迎进屋。



少女靠近燃烧的火盆,轻呵出一口白雾,解开染霜的斗篷,露出其下单薄的白装束。


“应该我去见你的。”付丧神微微皱眉,染着金色指甲的大手牵起审神者的,将冻僵的小手包在掌心。


想到深夜拜访神刀的目的,少女不自然的别开头,“我来比较好…”次郎也是那么抱怨她的,主人亲临家臣的宅邸像什么样子,侍寝这件事合该兄长去拜访她。


但她…不想把这件事看作侍寝,就像之前找太郎拔除厄运一样,审神者觉得把这当作一次普通的净化仪式更自然些。


面对面和高大庄严的神刀坐在一起,少女的小手从腕处被白皙而有力的大掌握住,付丧神细腻温暖的肌肤渐渐暖化了她冻僵的手指。


少女就不敢和付丧神视线相接,眼角余光打量着这间新屋。


纸质屏风隔开起居室和内寝,两米多长的本体横放在刀架上,黑唐草出阵狩衣被挂在衣架上,御币横插在一旁,桐木的五斗橱也比审神者那边来的大,镜架立在箱笼上,木梳搁在一边,战化妆用的朱砂漆盒拧开,粘着红色胭脂的细笔还未干,可见神刀刚刚还在梳妆,并非为了出阵,一旁铺好的被褥揭示着他为何做准备。


大太刀漆黑的长发一丝不苟的束起,发尾如瀑从宽阔的脊背垂下,露出线条清晰英挺的下颌,相比他宏大的身型,太郎的面骨小而立体,轮廓堪称精致,眼尾的朱砂妆为他威严凛然的容颜增添了一丝艳丽感,雪白衣领下露出一线锁骨,紫绀色纺绸指贯包裹着有力的腿部肌肉。


太郎郑重的姿态让审神者紧张。“谢谢…”在这位神威凛凛的大太刀注视下,少女微微颔首,抽回指尖,手指在自己膝盖上握紧,突然不知接下来该说点什么缓解气氛。


扇动眼睫盯着主人的发顶,太郎眼角的朱砂妆扬起,从火盆边取出烫好的酒瓶,倒满一盏递给她,“喝一点暖身。”


不是大太兄弟常用的那种大杯,为审神者备下的酒盏在太郎大手中好像一件小巧的玩具。


以袖掩口,审神者接过酒盏一饮而尽,大太刀们的芋烧酒很烈!辛辣的液体从喉部滑下,热意上涌,少女的脸色绯红起来。




太郎绘着艳丽红妆的眼尾在少女热气充盈的眼眶中晃动起来,审神者靠着酒意带来的一丝勇气,将手指移到腰间,不大利索的结开衣带。


留着金色指甲的修长大手包覆住了她,审神者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困惑的抬头。


大太刀抿起薄唇,轻轻握了握她的手,“我来。”说着膝行到她面前,将她的小手放到指贯的腰带上,“你来帮我。”








剩下来的走wb吧,搜id

评论 ( 7 )
热度 ( 9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剁掉一只还留一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