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掉一只还留一手

开车小号,ooc达人

告知举报我车的人

翻了一下lft发现好多外 链老车都突然翻了,我也懒得补档了,看到了的就看到了,没看到的就微博自己随缘找吧。

圈内共识维护创作环境,掐架不上升作品,report这招可慎用。不只你可以搞我,我也能回敬,不过我回敬就不是报去lft那么小打小闹了。

谁的粉干的我心知肚明,你那小圈也不是不搞r向对吧,证据我已留,我本人海外的,你顶多让我lft翻车,对我来说不痛不痒,但是惹烦了我别怪我辣手无情送业绩。

圈内生态维护靠大家,这次就算了,下次再让我看到外 链的车还给我弄翻,呵呵...言尽于此。

评论 ( 22 )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剁掉一只还留一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