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掉一只还留一手

开车小号,ooc达人

向大家征求文章的修改意见

刀坑是我第一个产粮的坑,深雪是我第一篇写的文,文笔糟糕在所难免,捂脸。

这期间有很多太太们帮忙捉虫,提出了修改的意见。比如分段不够,巨长的自然段给人心理压力让人看着晕。还有语句文辞重复,文章赘余。情节场景转换生硬。部分细节描写不足等等。

之前有基友提出深雪的结局章太急促,有些事情没有交代清楚,所以才有了后来的修订版。

还有太太告诉我战斗场面写的不够抓人,表达也有障碍,这个我只能通过提高文笔来改善了。

由于文章基本都是我在通勤时间用手机码的,码完也基本没有修正就直接发了,有时候重复回去看真是错字连篇语病如山。等完结掉乱华后我一定会出一个修订版来弥补大家瞎掉的眼睛。

在这里是想问问大家,还有没有什么其他关于文笔或者剧情方面的修改意见。请不吝赐教,我会在以后更加注意的!

评论 ( 8 )
热度 ( 8 )

© 剁掉一只还留一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