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掉一只还留一手

开车小号,ooc达人

《乱华》番外 恐惧症 (歌仙兼定x女审神者)

《乱华》番外恐惧症(歌仙兼定x女审神者)


刀x主

非专一

私设如山

文笔喂狗

重度ooc


看了花丸最后一话敌刀的灵感,本丸草创时期的沙雕小短梗


最初歌仙以为主人是个见血会惧怕,上战场会发抖的普通女孩,当他们遭遇到丑陋狰狞如鬼怪一般的敌刀,她会害怕的躲到他身后,这让付丧神的男子气概和保护欲得到极大的满足。但很快歌仙就开始困惑起来,因为他发现主对敌刀的恐惧是选择性的…


踩住最后一振敌打刀倒下的身体,少女拔出自己的无铭刀。小夜帮忙把周边掉落的物资捡拾起来。少女见状微笑的把他叫到身边,以衣袖帮他擦掉脸上的污渍。


“也有…”小夜指着少女脸上发梢沾染的血污,四处找不到手帕,只好用小手帮她擦抹。眼看主人的脸被短刀擦的越来越花,歌仙叹着气取出袖中的手帕递给主人。“好香啊,歌仙的手帕。”少女有些脸红。


“主…”付丧神还是压不住内心的疑惑,“您是不是只害怕敌胁差?”只有这个才能解释每次他和小夜消灭掉溯行军的胁差后,主人就马上勇猛的参与厮杀。


“嗯…”好像被说中什么弱点,少女开始眼神游移。“因为敌胁差机动高嘛,我很苦手,等我们也召唤出胁差就好了。”


歌仙对这个说辞表示怀疑,明明机动更高的短刀主都不害怕。


几日后这个疑惑被解开了。正端着茶盘走在回廊上的歌仙听到了少女凄惨尖锐的叫声。付丧神马上扔掉手里的东西拔刀冲入主人的室内。“主!”以为她遭遇到什么危险的付丧神拉开纸门的刹那就被少女扑入怀中。歌仙马上一手揽住主人护在怀里一手持刀扫视室内。没有察觉到敌人的气息…本丸刚刚建立两周而已,他们仅有的三人也只能把生活必须的空间收整出来,公务室也没来得及修缮,桌椅纸门都十分老旧简单,屋顶角落还有渗水留下的痕迹,被推开的桌案上散落着文书,毛笔掉在榻榻米上滚落出去,墨渍沾染了一片。显然是少女在办公时遭到了什么惊吓。


低头查看怀中的主人,她正拉着付丧神的斗篷将自己埋在里面,只露出两只眼睛忐忑的瞄着外界。


歌仙有些好笑的轻拍少女的肩背“主看到什么可怕的东西了吗?”真不知道什么能将平日淡定早熟的本丸之主吓成这样。


紧紧抓住歌仙的衣襟,少女支吾了片刻”那个…有虫子在房间里。”


只是虫子而已?歌仙有点啼笑皆非。


“蜘蛛啦是蜘蛛!好大一只啊!”仿佛说出这两个字都会让她发毛,付丧神明显感到主人颈后的皮肤颤栗起来。


“好了好了,请交给臣来除灭它。”先把主人安置在院子里,歌仙返回公务室翻箱倒柜的开始灭敌侦查,然而在立下了打死一只苍蝇三只蚂蚁一个蜗牛的战果后,就是找不到之前将主吓得花容失色的罪魁祸首。歌仙只得将战利品以白纸包住拿出房间丢掉。


少女站的远远的冲初始刀询问“已经打死了那个吗?”歌仙苦恼的摇摇头“找不到。”


捂住脸,少女当即要求初始刀帮忙把公文全部搬到他和小夜的房间去,“我要在你们那里办公。”没找到祸首之前,她是不想一个人回到自己的房间去了。


大概她觉得这个“敌人”强大到必须有两振刀时刻护卫在身边吧。或者说这样都不能审神者安心。那之后几天,在歌仙反复强调自己已经里里外外将主人的房间清扫了几遍的情况下,少女才勉为其难的搬了回去。


再次询问初始刀是否找到惊了主驾的可怕“逆贼”而得到令人失望的否定答复后,审神者暗叹一声“听说源氏兄弟中的弟弟曾经有治退蜘蛛的逸话,要是下次锻刀能锻出他就不用怕了。”


尽管知道源氏重宝乃是十分稀有的刀剑,少女还是忍不住在忧愁中幻想起来。没有注意到她说出这句话后,初始刀咬牙的严峻表情。


“啊!气死我了。小夜啊,我们无法让主人感到安心,才会让她有那种渴望别的刀剑护卫的想法,简直是奇耻大辱啊。可恶,战场上长相类似蜘蛛的敌胁差都被我们轻易消灭掉了,着不过是一只虫罢了,被我捉到要碎尸万段它。”半夜把短刀叫到屋顶上谈心,歌仙一边饮酒一边大发牢骚。


习惯了他自说自话的行为,小夜并没有吐槽即使真的抓到了蜘蛛,也不可能给他砍成一万段。


付丧神渴盼的报仇雪恨的机会很快来了,搬回公务室的第三天,一直在门外守卫的初始刀听到了主人熟悉的尖叫。迅速拉开门冲进去。审神者简直是飞一般的躲到他身后瑟瑟发抖“它又来了…就在桌子下面…”少女的声音已经带上哭腔。


“不用怕,有臣在。”一眼瞄到桌案下那毛绒绒黑漆漆的一团,歌仙也脊背开始发毛,真是很大一只啊,好恶心。然而正是彰显他男子气概和为人臣子的勇毅的大好机会,可不能临阵退缩。


一把抄起门边的扫帚,歌仙慢慢踱步过去。看准时机啪的重重打下,“呵,你个逆贼,今天就讨死你。”


抬起扫帚查看是否“除恶务尽”,结果黑麻麻的一大团细小的东西瞬间四散,钻进公务室的各个角落里。


歌仙感觉自己身上过电一样起了鸡皮疙瘩,连毛发都要树立起来了。擎着扫帚,缓慢的转身望着主上,付丧神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强笑“主…那好像是带子的母蛛,被它们散开跑掉了。”


躲在门口观望的少女一个激灵站直身体,迅速的跑出自己的院落奔向刀剑们的部屋。歌仙丢下扫帚追在她身后“主,你要去哪里?!”


“回家!我要回现世。对不起我现在要回去冷静下,等你们消灭了蜘蛛再来接我吧。”一路奔回小夜和歌仙的部屋,少女简单收拾了之前留在这里的衣衫和护照,初始刀弯下强健的身躯一把从背后抱住主人“呜,主你带上臣吧,不要把臣一个人丢在这里。”他也不要住在这满是虫子的本丸了。


少女深吸一口气冷静了一下,抓住初始刀的手。“好,带上你的护照,我们一起回去,带上小夜,这房子不要了,除非政府派人来清扫害虫。”


佃当番结束的短刀抱着一筐番薯回到本丸,看到的就是站在门口抱着行李瑟瑟发抖的二人。


小夜困惑的偏了偏头,扫视了二人的面色后,突然露出兴奋的神情“你们…有想复仇的对象吗?”


本外内传出几声沉闷的响动,小夜手持扫帚簸箕推开大门,示意抱在一起的主仆二人进来。“已经完成了…对蜘蛛的复仇。”短刀露出一个令人安心的凶恶笑容。


fin


Ps:真是多亏小夜靠得住。














评论 ( 11 )
热度 ( 1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剁掉一只还留一手 | Powered by LOFTER